草海草海

雷安熱戀♥

小野友樹!安安和白起,我的兩個騎士啊嗚嗚嗚(無法組織言語)

熱戀到產糧大概是第一次,所以文筆什麼的呃XD

在文中你可能看到2%瑞金、凱檸、卡埃之類的助攻組。(還有我喜歡凹凸F4所以嘉嘉跟瑞哥可能哪天也會客串……)

社交障礙MAX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咦,太久沒產糧要開除我粉籍?
不要啊(´;ω;`)

【雷安】少男情怀总是狮


※同学会老梗
※日常不会取标题

>>>

安迷修怎么也想不到会在年末的聚会里遇到雷狮,印象中对方并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场合。

“今天什么日子,连雷狮也来了?来来,坐安迷修旁边吧,刚好空着呢!”

雷狮扯下围巾淡淡地应了一声,眼神扫了角落的安迷修一眼,对方像是注意到他的目光似的,僵硬地颔首示意。

安迷修对面坐了一位同系的学弟,金发少年笑吟吟地替安迷修酌了一杯酒,“安哥,多喝点,听说这家最有名的就是这个了!”

“啊,好……”

他回过神,拿起玻璃杯灌了一大口,想借此冷却心底燃起的一股热意。

雷狮比从前多了一份成熟感,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,细长的紫眸里含着道不清的情绪,削薄的嘴唇没有血色,令他增添了几份冷漠。

完了,各种意义上都完了。

雷狮自然地往安迷修边上一坐,随口问了一句:“你常来这种聚会?”

“不,呃……”

“安哥是陪我来的啦!因为格瑞有事情所以请安哥陪我!”

“喔?”雷狮挑挑眉,“你们关系挺好。”

“学长跟安哥不也挺好的吗!”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安迷修现在就想立刻把金打包寄回格瑞家。

雷狮笑了笑,目光忽然变得柔软,他一手撑着脸望向隔壁的人,“学弟这么说呢?”

安迷修愣神,夹到一半的烧肉掉回了锅里,雷狮见状悠悠地夹了另一块放到了安迷修碗里。

“玩笑而已,别紧张。”他压低声线,绛紫的瞳孔间映出了安迷修的轮廓,“你这样会害我以为我有机会?谁让你之前就是这个样子?”

是了,他以前被雷狮告白过。

说实话安迷修并不讨厌雷狮,他只是……无法接受喜欢雷狮的自己。太奇怪了,他应该要去那些喜欢美丽的事物才对,漂亮的小姐姐,清秀的学姐学妹之类的。

他偷偷瞄了眼喝着啤酒的雷狮。暖黄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酒将他原本干燥的唇瓣润得水嫩,拿着玻璃杯的手白皙修长,脖颈的线条甚是好看。

喔,好吧——他确实可以归类为美丽的事物。

金和雷狮的闲话家常安迷修根本听不进半句,只是嗯嗯地附和几声,思绪却已经飘回了几年前和雷狮相处的场景。

看电影时偷偷握着他的那只手,下课后一声不响地送他回家,替卡米尔买点心时还会偷偷塞几个给安迷修。

本该是模糊的画面,回忆起却异常清晰,想来大概是自己并不想遗忘吧。他当时沉浸在那份被珍惜的美好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感情的异样,所以当雷狮跟他告白时,他逃开了。

他没能明白雷狮对自己的感情,也没深入了解自己为何甘愿沉溺,简直差距透顶。

毕业之后他们没再联络,少了伴随在一旁的身影,安迷修也以为自己放下了。

但在见到雷狮的瞬间,他才明白,自己根本就还遗留在那个时刻。仅仅只是见到对方,满溢的念想就倾泻而出。

太狼狈了,明明是你先逃开的,安迷修。

“安哥……?”

安迷修抬眼,对上金担忧的目光,“你已经喝第三瓶了……”

金说这话时,安迷修正好倒光瓶里的最后一滴酒。他的双颊绯红一路蔓延至耳根,碧眸迷蒙地眨了好几下。

“嗯…?”

老实说安迷修并没有醉的感觉,他觉得自己清醒得不行,不然从前的事怎么能回忆得如此清楚呢?

金似乎是想测试安迷修到底醉到什么程度,开始丢一堆数学题目给对方,结果安迷修却一一回答出来,而且完全正确。

高材生骨子里仍是高材生,金这下根本分不出安迷修是不是真醉了。

“你现在喜欢谁?”

“雷狮。”

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说了什么的安迷修瞬间一个激灵。他愣愣地转头看向一旁提出问题的男人,对方平静得仿佛刚刚出声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“家……的猫?”安迷修只好硬生生在后头补上这么一句。

“我家没有养猫,安迷修。”

雷狮嚼了嚼嘴里的烧肉,含糊不清地道。

“雷狮……的表弟。”

他放下筷子,单手托着脸好整以暇地看着安迷修,“是吗?你的腿或我表弟的腿选一条断?”

“对不起,雷狮,我刚刚说的是雷狮。”

即使知道雷狮不会真的这么做,安迷修还是替自己和卡米尔捏了一把冷汗。

雷狮用鼻音应了声,安迷修从他的表情看不出什么端倪来。只见雷狮勾勾手把金唤了过来,并附在对方耳边讲了几句话,小学弟一副心领神会的模样,笑着朝安迷修的方向比了个大拇指。

“安哥,甘巴爹!”金发少年俏皮地眨了个眼。

安迷修还在懵然的状态,金就飞快地收拾完自己的东西跑到其他桌聊天去了。

这下只剩他和雷狮了,后者幽幽地尝一口手里的啤酒,然后弯起嘴角笑了。

“然后——你现在又说喜欢我了?”他手指沿着瓶口边缘滑了一圈,语气充满调笑,“真怪。”

安迷修低着头没有回答​​,他正在数地砖安抚自己那崩溃的心灵。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个无赖,明明先前没有回应对方,现在却又藕断丝连。

“你那时没回答,我以为你是拒绝的意思。”雷狮轻叹了口气,伸手理了理对方微翘的发丝,“之后也没联络我,我以为你讨厌我了。”

闻言,安迷修终于抬起头,“没有,怎么可能……你很好,是我的问题…”

他懊恼地扶着额头,眼里焦虑而彷徨,“我以为……就是,你只是对我特别好,好朋友那种?”

“结果你突然说喜欢我,我有点开心……却又觉得自己很怪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这么看你的……”

安迷修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垂着眼帘,酒精让他的情绪变得更加敏感,碧眼蕴着流光的水汽,嗓音不自觉哽咽起来。

“我怎么知道我是喜欢你的……”

一滴泪顺着脸颊滑落,他一惊,很快用手背抹去,结果第二、第三滴泪水却不断奔涌而出。

雷狮只好捧起他的脸,亲昵地用拇指替他擦拭,“你喜欢我吗?”他像是在询问一个秘密般温和而小心。

“安迷修,喜欢我吗?”

他将额头抵在安迷修的额前,彼此的距离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吐息,安迷修迷糊间眨了几次眼,结果沾了露珠的睫毛却搔刮到雷狮的脸。

“好痒。”

雷狮笑了出来,整个气息都洒到安迷修的脸上,却依然没有离开的意思。安迷修紧紧抓着膝盖,原本因醉酒而通红的脸烧得更厉害了。

“不回答的话,我就亲你了。”

他一阵手足无措,慌忙道:“喜……”

欢字还没说完,对方的嘴唇就贴了上来,淡淡的啤酒香气萦绕在鼻间,苦涩的酒味里尽是满满的甜腻。

这个骗子,我不是回答了吗…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